news-details

OPEN蔣巨貴家族

OPEN蔣巨貴家族(犬舍),專業培養最優質的巨型貴賓。 本犬舍不惜重金引進國外最優質的標準巨型貴賓、花貴賓, 以純正優良血統培育延續最優質的巨型貴賓幼犬。 我們從母犬發情開始〜交配〜懷孕期都全程加強營養補充,確保胎犬營養充足,母犬生產由專業人員全程陪同接生,避免生產過程發生難產等突發狀況同時在幼犬出生當下能喝到第一口母乳。當幼犬出生後,除正常吸允母乳外另外我們也會補充新鮮羊乳(非羊奶粉)讓幼犬得到更多的營養補給。

照顧毛孩子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在幼犬交付新飼主之前,我們會依照專業醫師指示,給予幼犬逕行完整驅蟲:

體內寄生蟲:球蟲、梨形鞭毛蟲、大腸桿菌症、沙氏桿菌症、巴斯德桿菌症、蛔蟲、線蟲及絳蟲、、等在內的十三種體內寄生蟲。

同時完成第一劑八合一預防針注射。 竭誠歡迎您來OPEN蔣犬舍觀賞可愛萌萌的犬仔, 保證讓您愛不釋手的一眼愛上可愛優雅的巨型貴賓寶貝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