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本導遊轉行房仲

我是邱立宸
從業日本導遊多年,主要接待來自大陸.美加華人,以及台灣國人,並以大陸為主,這幾年因疫情和家裡因素以致無法長期在國外工作.喜歡交朋友及接觸人群的我選擇投入房地產行業,認真觀察及篩選後,加入心目中最佳的同心圓團隊並以房仲為志業。

從事導遊和房地產都是以人為本的服務業,幫客戶找到理想的房產是我應有的職責.從事導遊期間 因爲我的專業及服務 與團員都能很快的從陌生到信任,秉持著相同的態度 從事房仲後 透過與客戶聊天及分享 讓他們認識 了解及信任我,不論是買屋或賣屋都是站在對方立場,為他們服務 所以很快的能與客戶成為好朋友。

售屋方面 一般委託的房子 立宸也會當做專任來服務,銷售前會提供簡報及市場分析讓屋主參考 銷售期間也會定期回報與屋主討論及修正方向 達到快速安全成交的效果。

買賣房屋是人生大事 立宸抱持熱忱認真的精神 為買方找到的理想的家 為賣方找的合適的有緣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