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太易文化/太易風水堪輿/江名萱老師

談到風水,你會想到什麼呢?是電影或小說裡頭的師爺,尋找龍穴的畫面;還是依照大師指點,擺滿了屏風、八卦鏡、花瓶、魚缸等等開運擺設的家?你可能不知道,風水其實是一個充滿了科學依據的理論實踐。

2020年以來,全球飽受疫情威脅,接連而來的資源匱乏、戰爭、原物料價格上漲等等。2023年,全新的挑戰即將展開,風水可以幫助我們找到自我的定位,度過各種精神上、感情上、事業上和健康上的危機和難關。

我們可以說,想要讓身心安定、安居樂業,就要先照顧好流動在空間的能量

「用風水規劃居住空間,就好像植樹造林的觀念,一方面可以幫助自己,進一步達到和樂美滿的家庭⽣活,順利興旺的事業發展;另一方面更可以創造數代,甚至是數百年的永績傳承、平安富足。」

對江老師來說,一般人所需要的「風水」, 其實就是透過觀察地形、氣候和人的需求等不同之處, 設計規劃出⼀個美觀、實用、堅固合宜的空間,讓使用者可以從中獲得能量的調和、平安、健康和幸福。 「包括房舍中的擺設,也必定是符合個人的需求,講究實用度。所謂風水的設計除了追求美觀,更須有個⼈品味。 所有的擺設,也都是必須能夠達到幫助使用者生活功能的最大值,才能存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