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是一個非營利的慈善團體機構,致力於推廣偏遠山區兒童的助學計畫。
我們是一群來自社會各個角落對偏鄉教育充滿熱忱的好友們,因為一次青藏高原的旅行,看見了環境的困苦,使當地的孩子們只能終生過著種地,放羊或靠天收的生活而開啟了服務的動機。
因為我們相信「教育」才是改變偏鄉孩童未來最根本的方式,所以2009年起,我們開啟了「愛心文具助學項目」。從最初的一支筆,我們逐年增加了橡皮擦、筆芯、筆袋、練習本、彩色鉛筆……等整套愛心文具。在每年秋季學生開學前,我們會將集資而來的愛心文具,送到世界各處偏遠山區的小學、中學、寄宿學校、孤兒院及佛學院的孩子們手上,陪伴著學童順利地完成學業。

2016年我們正式向台灣內政部申請,立案通過正名『社團法人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德內ㄦ除了持續支持海外各助學項目外,同時我們也在台灣推動各項助學計畫支持在地的偏鄉教育。

2018年起,我們陸續開設「種子老師」及「長期多元課輔」助學項目。希望培育青年老師前往偏鄉學校進行多元教學,啟發偏鄉孩童對學習的熱忱。同時,也能藉由服務,讓參與的每一位發覺自身不一樣的價值,並在愛的永續發展裡共同成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