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臺中市私立福樂蒙特梭利幼兒園

許孩子~
一個美好的未來 !

福樂幼兒園於民國68年成立於新北市中和區,數十年深獲家長的肯定與推崇,終於在邁入43個年頭的現在,我們孕育一個新生兒”臺中市私立福樂蒙特梭利幼兒園”。即將於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大雅交流道旁與大家見面。

我們的精神
觀察孩子、了解孩子、追隨孩子
以敏銳的眼觀察孩子~創造一個吸引﹑呼喚孩子的環境。
以善解的心了解孩子~環境準備好時,老師要退一步,將空間﹑時間回歸給孩子發展自主。
以謙卑的身追隨孩子~持續學習,探索不同領域,跳脫框架的思維。
幼兒喜於接納,一個能感動幼兒的環境常能讓幼兒難以忘懷。
童年的生活經驗與其以後成年的幸福指數息息相關。
我們衷心期盼從幼兒階段建立孩子內在的自信、情緒的穩定性、環境的適應力、自我照顧、環境照顧與照顧他人的能力。為下一代打造友善和諧的世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