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安中醫診所

嘉安中醫診所目前執業醫師皆擁有中西醫雙執照,因此更加了解中西醫雙方的優勢與不足之處。在此前提之下了解到很多時候中醫是更加根本、更加完整,對身體更有益處的治療方式。

診療特色為強調中醫的整體觀,不去抑制症狀,不刻意針對單一症狀做處理,而是以改善整體性的循環狀況,恢復身體的功能為治療目標。除了吃藥之外,另一部分便是觀念的溝通,因為身體狀態下滑、功能變差,必定是從不良的生活習慣或飲食方式開始累積的。互相溝通,找出不洽當的生活習慣並改變它,才能長期的改善並脫離藥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