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の毛寶澡堂

吉の毛寶澡堂
毛寶貝的美容專家

年輕時總感覺前途茫然總和朋友暢想未來 因為熱愛貓貓狗狗, 無意中發現了寵物美容師的職業之後, 毅然決然踏上了成為寵物美容師的道路。

從基礎穩紮穩打的學習, 一邊進修一邊考取證書、執照與參加比賽, 並進修各種萌系造型以及專業知識, 就是想給予毛小孩安心舒適並專業的服務。

經過了8年的努力, 在2023年11月『吉の毛寶澡堂』成立了, 專業、舒適、安心、安全的美容服務, 針對不同的皮膚狀況搭配的護理SPA, 給所有寵愛自己毛孩的爸媽安心的地方, 『吉の毛寶澡堂』極度寶貝您的毛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