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月甜 Twins Dessert

我們是兩位長得像雙胞胎但不是雙胞胎的姐妹,一起分享喜歡的甜點給大家。

兩年多前因疫情嚴重,對原本在外地餐飲業工作的姐姐影響很大,只能從外地反鄉回新竹。即便如此還是沒有澆熄姐姐對甜點的熱愛,在妹妹和家人的鼓勵與支持下,我們倆姐妹決定創立-日月甜Twins Dessert 這個品牌,從居家網路工作室開始。甜點主要由姐姐製作,妹妹則是擔任小編角色,我們分工合作一同經營。經過這兩年多的時間粉絲和訂單漸漸增加,為了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粉絲們,在家人的幫助下,幾個月前我們決定在苗栗頭份以實體店面的形式提供更多療癒人心的甜點給大家。一直以來我們都主打減糖配方且不添加化學香精和色素,食材方面也經過精挑細選。採用苗栗久文牧場紅殼機能蛋、日本麵粉、日本三井三溫糖、軒汀茶莊茶粉和茶葉,希望大家在享受甜點的同時不會感到有負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