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蜜食品有限公司

韓蜜食品,一家專注於製作傳統韓式泡菜的食品製造商,以其對泡菜的熱情和手工傳承而聞名。這家小巧的家庭工廠不僅以手工製作和細心醃漬的製程製作每一罐泡菜,更有一位資深的闆娘,她已投入製作泡菜的懷抱近30年。

這位賢淑的闆娘是韓蜜公司的靈魂人物,她將泡菜視為藝術品,融入豐富的家鄉文化和傳統製菜技術。這近30年的歷程見證了她對泡菜的堅守和不斷進化的製菜技藝。

韓蜜公司(前身為香芝商行)的泡菜系列食品早期在各大精品百貨公司通路中獲得高度評價,這歸功於產品本身的品質和背後有一位充滿智慧和熱情的女性。這位闆娘的手藝和對泡菜的獨到見解使每一罐泡菜都充滿了家鄉味道,符合台灣人口味。

她分享了泡菜製作的心得和對泡菜的獨特理解。她不僅是製作泡菜的專家,更是一位泡菜文化的守護者,用雙手將傳統製菜技藝傳承下去。

韓蜜公司的故事像一幅蘊含著家鄉情感的畫卷,而這位闆娘則是這畫卷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未來,她能繼續為公司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成功,同時將這份對泡菜的熱情傳遞給更多人,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品味到她心手相承的美味泡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