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ARO漢諾德國木地板

全球實木地板領導品牌
HARO漢諾是德國漢柏格(Hamberger)集團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漢柏格家族企業於1866年創立,歷經逾150年5個世代的傳承,成為世界知名HARO企業集團。

全球最大實木地板生產園區
HARO Flooring 總部及工廠座落於德國巴伐利亞,主體設施佔地約25萬米平方;95%的原木取之當地可再生森林資源,複合實木地板(PARQUET)年產量1000萬米平方,超耐磨地板2000萬米平方;HARO木地板花色品種達600多款,幾乎涵蓋所有地板種類;暢銷全球逾110國的頂級木地板品牌。

環境永續健康認證標章
Naturally beautiful flooring 根植於未來150年。
這句座右銘是德國漢伯格(Hamberger GmbH)集團在150週年慶時的企業展望!

產品100%不含 PVC & 塑化劑
產品提供完整、完善的環境健康認證標章;其中包含德國、歐盟及國際性的品質認證;保證生產品質、保護消費者使用安全,也愛護地球環境,貫徹環保健康永續發展理念。

台灣總代理-永逢企業
成立於1984年,進口、代理、銷售各類健康環保防火綠建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