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拾遺角落室內設計

2020年成立我們的品牌—拾遺角落室內設計,是擁有國家室內設計證照及工程管理證照雙證照,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與業主建立友善的互動橋樑,合法設立的室內設計裝修公司。本公司將一本初衷,延攬品格才幹兼具的優秀專業人才,透過承攬不同類型的設計個案,提供穩定、持續茁壯且愉快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夥伴都能發揮所長、學以致用。在這樣的基礎下,共同健全公司組織制度,持續提昇品質及服務,使公司能在激烈的競爭中,不斷穩定成長、永續經營。

有品味的生活始於對各種細節的講究,拾回角落裡被遺忘的美好,是我們設計的初衷 盡力為顧客設想容易被忽略的需求,則是我們執業的態度。

這裡有著務實專業與浪漫創意,人們在這裡盡情展現對於設計的無限熱忱,或對生活的無限想像,並在精心研習、不斷探索和思緒共舞之中,釀造出每一個美好的故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