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森高山生態茶(協同紅香生態農場)

為了台灣鎮島之寶的美麗山林,希望為山林和農業發展一條共生之路。投身台灣永續農業30餘年的蘇新章,在中央山脈、雪山山脈交界的紅香部落,秉持「不砍樹、不開墾新田區、與山林共生」三個堅持,創立「協同紅香生態農場」。

在擁有潔淨水源及美好山水環境的田區種植有機蔬菜,特別專攻具有高營養價值的超級蔬菜「羽衣甘藍」。

有感有機茶園對水土保持的重要性,於2016年以茶園環境的特色及期許--「日光相伴、森林相守」,創立「日森高山生態茶」。在「白姑大山」,以及擁有夢幻峽谷秘境之稱的「帖比倫瀑布」,經營有機茶園。以符合大自然規律的生態法則,管理台灣高山茶最受肯定、有機栽培卻極為少見,具有優雅蘭花香及細緻茶湯的「青心烏龍」。蘇新章認為森林蘊藏著許多人類科技無法了解與製造的天然養分,透過潔淨的水源和土地被茶樹吸收轉換,如此無可取代的美好價值,希望讓更多人了解。

日森小葉種紅茶連續兩年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iTi風味絕佳二星獎」肯定。清香型烏龍茶也連續多年獲得「台灣有機茶大賞」最高榮譽及多項大獎。日森並運用四季茶菁不同特性發展出白茶、gaba茶、炭焙茶等不同工藝特色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