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欣生命禮儀

當生命驟逝,才會體會到生命的無價;讓我們懂得用心在有限人生時間、空間裡,學習體貼善待周遭的人、事、物。

東欣殯葬禮儀,已陪伴過無數的送別,更懂得體會您的用心,用最細膩態度,一起圓滿生後這段路,為生後的他 ,陪他更有尊嚴走完,最後一段路。

東欣殯葬禮儀服務項目:臨終關懷、大體接送(設有加長禮車)、精緻喪葬禮儀規劃、治喪協調、告別式會場(家祭和公祭)、回憶光碟製作、禮(奠)儀備用精品;擇日、地理、修墳(遷葬);24小時到府服務,一切殯葬包辦。

為回饋社會,東欣生命禮儀特有低收入戶服務,秉持人本的精神,為善不落人後。誠心協助貧戶做好臨終治喪事宜,希望能以更實際的行動關懷生命。

東欣殯葬禮儀更希望再藉由各項量身規劃溫馨奠儀裡,讓您對親友的思念與祝福編織成許多人生回顧。幫您位摯愛的他畫下人生完美句點。
歡迎撥打詢問 : (089)310-440、(089)782-447、0910-549241 陳先生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