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悅思身心診所

【悅思身心診所】位在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13號1樓,我們擁有多年各項身心症狀治療的服務經驗,院長劉邦垠醫師在國軍花蓮總醫院(805醫院)擔任主治醫師,超過10年的時間,最能了解花蓮在地居民的醫療需求。

本院主要提供的醫療服務包含,身心科疾病治療(如失眠、焦慮症、精神官能症、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失智症、情感性精神疾患、思覺失調症及藥酒癮治療),心理諮商服務、及兒童青少年發展治療。院長將醫療專業從醫院帶到診所,一方面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門診服務,一方面提供舒適溫馨的環境,讓醫院等級般的醫療專業,也有鄰家診所一樣的溫馨便利。

大家對於身心科的印象或許還停留在某些嚴重精神病患的治療,例如躁鬱症或是精神分裂症。其實在歐美國家中,身心科一直都是民眾生活健康的把關者。大部分處在您周遭的身心科診所,所處理的其實是一些與您最息息相關的輕型身心問題。例如失眠,壓力調適,人際關係互動問題,情緒低落或甚至恐慌發作等狀況,這些都屬於身心科的範圍。台灣偏鄉提早進入高齡,失智盛行率是都會的2倍。悅思身心診所是治療失智的專家,在花蓮我們擁有專業的失智症治療,請與悅思一起守護您的長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