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木塑膠-台中塑膠押條廠、塑膠異型押出

清木塑膠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成立於西元1984年元月分,員工人數約30人,是一家專精於塑膠異型押出(擠出)的廠商。目前,本公司所產出的塑膠異型押出(擠出)的產品,多半為各行各業產品的關鍵零配件,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舉凡文具用品,家具產品,浴室淋浴間配件,醫療器材配件,醫療床零配件,運動器材零配件,建築材料零配件,汽機車零配件,電子產品零配件,輸送機生產線零配件,工具機周邊零配件,超商賣場標價牌,機械自動化零配件,航太科技工業零配件,等等各種行業。

本公司,是目前國內多家上市櫃公司合格的OEM或ODM供應廠商。因此,在台灣塑膠異型押出業界,本公司一直享有產品技術創新,對客戶開發與售後需求即時服務,產品CP質高,配合度極佳等好口碑。

本公司為國內製造大型塑膠異型押出件的領先者,製造寬度可達600mm。為國內除了上市櫃公司以外,本公司是唯一可以生產大型異型押出塑膠件的廠商。所以,大小型塑膠押出(擠出)件,本公司皆有專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