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加工材質-塑膠材質種類

本公司,可以生產的塑膠材質,除了泛用塑膠加工材質的塑膠:PVC,PP,PE,ABS,HIPS以外,工程塑膠:PC,POM(塑鋼),PMMA(壓克力),尼龍,PETG,等也可以加工生產。除了硬質的塑膠材料以外,軟質的塑膠材料,諸如:軟質PVC,PP彈性體TPU、TPE、TPR、TPEE、TPV、POE、NBR,軟質壓克力等軟質塑膠材質也可以生產。除此之外,複合材料,例如:PC加玻纖,ABS加玻纖,抗靜電塑膠,塑鋼加二硫化木,PP加滑石粉等特殊材料解可以塑膠加工材質製造生產。

本公司所使用的塑膠原料來源有來自國內台塑塑膠,南亞塑膠,大洋塑膠,李長榮化學,長興化學,奇美實業,台化等一級大廠的塑膠原料。也有來自國外一級大廠的塑膠原料,例如SABIC,BASF,COVERSTRO,杜邦化學,韓國LG,日本出光,三菱等廠商的塑料產品。

 

塑膠產品製造與優勢

本公司為國內製造大型塑膠異型押出件的領先者,製造寬度可達600mm。為國內除了上市櫃公司以外,本公司是唯一可以生產大型異型押出塑膠件的廠商。所以,大小型塑膠押出(擠出)件,本公司皆有專精。

本公司的客戶除了國內內銷的廠商,國外客戶遍及全球,目前主要的市場 有:美國,中國大陸,日本,俄羅斯,南美洲,加拿大,歐盟,東南亞國協,菲律賓,中東地區等等。歡迎有需求的客戶一同配合開發。近年來,為了因應可以外銷出口到各個國家,本公司的塑膠產品已經可以通過各國相關的塑膠安全法規,例如:ROHS,REACH,PAHS,SVHC等等相關的塑膠規範的法規。

 

『清木塑膠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成立於西元1984年元月分,員工人數約30人,是一家專精於塑膠異型押出(擠出)的廠商。目前,本公司所產出的塑膠異型押出(擠出)的產品,多半為各行各業產品的關鍵零配件,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舉凡文具用品,家具產品,浴室淋浴間配件,醫療器材配件,醫療床零配件,運動器材零配件,建築材料零配件,汽機車零配件,電子產品零配件,輸送機生產線零配件,工具機周邊零配件,超商賣場標價牌,機械自動化零配件,航太科技工業零配件,等等各種行業。

目前國內多家上市櫃公司合格的OEM或ODM供應廠 商。因此,在台灣塑膠異型押出業界,本公司一直享有產品技術創新,對 客戶開發與售後需求即時服務,產品CP質高,配合度極佳等好口碑。

『清木塑膠有限公司』產品項目:

PC塑膠材質系列─PC燈罩/PC燈管、特殊照明PC燈罩、其他非照明產業的PC產品、LED燈罩/LED燈管

硬質PVC塑膠材質系列─塑膠管、塑膠特殊形狀異型管、塑膠配線槽、接線轉接模組板槽、家具飾條/押條、建材類押條、建材飾條/押條、文具類押條、PP瓦楞箱押條、標價牌、浴室淋浴間玻璃押條、無塵室設備防塵條、運動器材押條、運動設備押條

軟質PVC塑膠材質系列─鋁箔壓條/鋁箔押條、U型條/U型押條、圓管&醫療管、行李箱握把條

ABS塑膠材質系列─ABS塑膠異型押出、ASA塑膠異型押出

PP塑膠材質系列─PP塑膠異型押出

PE塑膠材質系列─PE塑膠異型押出

POM塑膠材質系列─POM塑膠異型押出

合成橡膠彈性體─NBR塑膠異型押出

EVA塑膠材質系列─EVA塑膠異型押出

尼龍(NYLON)材質系列─Nylon塑膠異型押出

PS塑膠材質系列─PS塑膠異型押出

壓克力材質系列─壓克力塑膠異型押出

 

『清木塑膠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方式:04-22712600

傳真電話: 04-22712585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臺中縣太平市光德路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