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祥廚具有限公司

吉祥廚具有限公司,近30年老字號的專業服務經驗,致力於廚房廚櫃的設計與規劃銷售,依個人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夢幻廚房,進而延伸發展出更多元的創新服務。
本公司在廠房內設有百坪的展示空間,提供客戶蒞臨參觀各種種類材質的差異化與親自體驗各類五金的功能性,方便客戶能更加確切自己的需求,讓本公司的設計師能更用心關懷您的需要,幫您打造專屬的廚房空間,讓廚房不只是廚房,更是美學與生活共存的歡樂時空。
工作團隊
吉祥廚具全體員工堅持給每位客戶高品質的廚具商品,秉持著"用心、關心、貼心與值得信賴的受後服務"用這樣的精神,提供給每位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長年栽培專業的技師,並注入新血,讓專業的經驗技術與創新的思維交錯融合,提供更好的團隊組合,讓您在亮眼的廚房中用的安心,開開心心的與家人共度難得烹飪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