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記燒餅舖子-豐原燒餅,中式早餐推薦

台中早餐推薦/豐原早餐推薦/台中燒餅店/台中韭菜盒子/台中蛋餅推薦/豐原燒餅店/豐原韭菜盒子/豐原蛋餅推薦/豐原必吃美食/豐原小吃推薦

周記燒餅舖子坐落在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上,是當地知名的人氣燒餅店,在地飄香四十多年,是許多台中人吃燒餅與各式餡餅的最佳選擇!周記燒餅舖子是許多老台中人早餐必備的美食,在熙熙攘攘的早晨,讓許多朋友有豐盛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周記燒餅舖子的產品都是每天手工現做,從燒餅、油條、韭菜盒子、烤肉燒餅、蔥肉酥餅、蛋餅、豆漿都是我們的招牌。用新鮮現做的餅搭配烤爐,烘烤出美味酥脆的燒餅,刺激您的味蕾。我們的豆漿也都全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讓您能喝的健康、喝的美味。

周記燒餅舖子老闆每天早上三點就起床,從揉麵糰開始,這些燒餅、韭菜盒子、蛋餅皮,都是每日製作,賣完就沒了唷!周記的餐點美味又便宜,讓您一整天都能元氣滿滿。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