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提家飾,新北美式家具,古典家具推薦

林口美式家具,林口古典家具,林口歐式家具,林口進口家飾,林口進口家具,林口電動功能牛皮沙發,新北電動功能牛皮沙發,新北美式家具推薦,新北古典家具推薦,新北歐式家具推薦,林口家具推薦,汐止美式家具推薦,汐止古典家具推薦,汐止歐式家具推薦,汐止電動功能牛皮沙發

米提家飾是一家專門經營美式家具、古典家具、歐式家具、進口家飾、進口家具以及電動功能牛皮沙發的店家。創立於1993年,這家公司在近30年的時間裡一直致力於為台灣的家具市場提供品味典雅、精緻多元的歐式古典風格的居家藍本。

米提家飾以「整體居家配置」的概念為主,旨在為客戶創造一個為家居環境營造藝術的生活空間。他們融合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新古典時期之藝術精髓,設計氣質典雅、溫暖質樸的歐式典藏家具。最近,他們更納入了流行的「現代家具居家風格」,結合現代家具與古典藝術的歐式家具,滿足老 . 中 . 青 各個世代的喜好需求。

汐止店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751巷13號日月光國際家飾館A2001
專線:(02)2691-5251

南崁店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特力家居4樓(Steel-land)
專線:(03)311-023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