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鴻榮雷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加工代工

金鴻榮雷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台南鐳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雕刻加工/台南雷射刻字/台南雷射代工/台南雷射加工廠/台南雷射印刷/台南金屬雷射雕刻/台南雷刻雕刻/台南雷刻代工

金鴻榮雷射雕刻
我們是專業金屬雷射雕刻廠,為了提供更優良的品質,更迅速的加工進度,引進高科技的新型雷射雕刻機器,金屬材質的專業雷射雕刻加工。

雷雕特性:
能產生清析明銳的標記。可留下永久且不易仿造的標記,雕刻產品不怕觸摸磨擦不褪色。

雷射雕刻加工產品有:
刀具、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鑽頭機械五金、銘板、禮品、圖形、流水序號、眼鏡等的文字。

雷射雕刻的特性專業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服務項目包括:
雷射雕刻機械設備買賣
雷射雕刻、鐳射雕刻、雷射雕刻加工、雷射雕刻代工、雷射刻字、電子元件雷射雕刻、金屬雷射雕刻、塑膠雷射雕刻、機械五金雷射雕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