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豐田紅木家具廠

豐田紅木家具廠-中壢原木家具/中壢實木家具/中壢紅木家具/中壢花梨木家具/中壢黑檀木家具/中壢紫檀木家具/中壢仿古傢俱/中壢家具訂製/中壢舊家具維修

豐田紅木家具廠位在桃園市中壢屈福達路一段上,堅持台灣生產、台灣製造專業的原木家具生產廠。專營:黑檀木、紫檀木、花梨木、紅木、神桌各式傢俱、設計訂做、批發零售、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備有1000坪展示中心。

豐田專業生產製設計、紅木家具、花梨木家具、黑檀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仿古傢俱、實木橢圓桌、太師椅、實木玄關桌、實木供桌、實木太師椅、實木泡茶桌、實木家具改修重整翻修、舊家具維修…等服務。

豐田紅木家具廠多年來堅持設計出屬於台灣最好的家具,在台灣木作家具在產品生產上,本公司堅持品質優先、在地生產。一塊好的木頭,經過師父們的巧手,覆予新的生命,那一種對藝術的執著跟喜悅是言語難以形容的!也歡迎有任何需要家具服務的客戶,歡迎來豐田一趟,絕對能讓您滿載而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