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紅木家具

桃園中壢紅木家具

 

台灣的實木家具享譽國際,一直以來以高品質家具為主,在台灣有著大大小小的家具店及家具街和大賣場。一般消費者該如何挑選良好的家具則是該做功課的重點,台灣家具市場的家具價差十分之大,從網路拍賣的平價家具到中價位的工廠直營家具店在到中高價位的訂製實木家具或原裝進口家具,整套採購完往往價差會差別到數十萬甚至上百萬。

 

在選擇家具上,記得幾個簡單的重點,首先先鎖定家中的裝潢風格,尋找適合風格的家具產品。次者在採買家具時,家具的尺寸及本身家中的空間規劃,基本上一定要符合空間動線的流暢,別買到尺寸不適合的產品。最後顏色的配置與空間的呼應性,是十分的重要,也要注意地板及窗簾與家具上的搭配。

 

而在台灣有許多優質的實木家具,但許多不肖業者常常用外國劣質實木充當高級紅木,所以在選擇紅木家具上需得更加謹慎。而位在桃園市中壢區內的『豐田紅木家具廠』,堅持台灣生產、台灣製造專業的原木家具生產廠。專營:黑檀木、紫檀木、花梨木、紅木、神桌各式傢俱、設計訂做、批發零售、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備有1000坪展示中心。

 

『豐田紅木家具廠』多年來堅持設計出屬於台灣最好的家具,在台灣木作家具在產品生產上,豐田堅持品質優先、在地生產。一塊好的木頭,經過師父們的巧手,覆予新的生命,那一種對藝術的執著跟喜悅是言語難以形容的!也歡迎有任何需要家具服務的客戶,歡迎來豐田一趟,絕對能讓您滿載而歸。

 

『豐田紅木家具廠』服務項目為:

中壢原木家具、中壢實木家具、中壢紅木家具、桃園家具行、桃園原木家具、中壢家具行、中壢原木家具、中壢花梨木家具、中壢黑檀木家具、中壢紫檀木家具、中壢仿古傢俱、神桌、電視櫃、實木泡茶桌、中壢家具訂製、中壢舊家具維修…等服務為主。

 

 

『豐田紅木家具廠』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37-961-781

◎營業時間:08:00-20:00 歡迎來電預約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過嶺里福達路一段340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131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