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撒衛浴 台南區經銷商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位在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上,我們專業代理凱撒衛浴個是衛浴用品,為台南市的經銷商。凱撒在專業領域的專注、用心與創新,不斷為台灣衛浴生活找到最便捷、舒適、健康的新可能。2009年11月30日,凱撒所研發生產的74項衛浴陶瓷,正式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驗證與授證。

我們專業經營:
衛浴設備、浴缸、馬桶、水龍頭、面盆、衛浴銅器、化妝鏡、免治馬桶、小便斗、按摩浴缸、SPA設備…等為主。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在台南在地耕耘多年,廣受各大廠商、設計師、工程行的喜愛。凱撒所經營的不只是一個企業,一個品牌,而是一個真誠的夢想與理念的實踐,從凱撒創立以來,透過自有技術、自有品牌、自有通路開疆闊土,藉由不斷精進的技術與研發實力,矢志成為國內第一衛浴領導品牌。

凱撒衛浴_台南區經銷商
服務專線: 06-355-7330
LINE ID:0919892292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2巷98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