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可舒企業社-水泥晶化地坪,固化地坪

桃園混凝土水泥地坪,桃園水泥地研磨,桃園水泥地拋光,桃園水泥晶化地坪,桃園鋰基地坪,桃園固化地坪,桃園水泥自流平地坪,桃園地坪工程

立可舒企業社專營混凝土水泥地坪、水泥晶化地坪、鋰基地坪、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等地板工程服務為主。公司於民國100年在宜蘭設立,而後擴大經營而搬至桃園龜山,方便服務更多的客戶與建商。

立可舒服務地區:
桃園市、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台北市

立可舒的服務團隊,都有在相關產業數十年的服務經驗,提供最專業的地坪服務,服務領域以工業廠房、停車場、倉庫物流、商業空間、居家等地為主。我們團隊能將地坪的表面做研磨拋光保護處理,並嚴謹的施工,讓地板光滑無縫。

立可舒服務多年以來,一向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接受所有的工程,皆由自有工班負責處理,絕不轉包。我們對客戶尊重並對自己的誠信負責,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立可舒也不斷求新求變,吸收許多國際新技術新工法及新材料,使客戶因我們施工而感到放心及安心。若您有相關工程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與合理的報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