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詠輝草皮

詠輝草皮/台中草皮買賣/台中草皮批發/台中園藝草皮/台中園藝造景/台中喬木灌木買賣/台中草皮種子買賣/苗栗草皮買賣/南投草皮買賣/彰化草皮買賣/中部草皮買賣

詠輝草皮位於台中市后里區,我們專營各式大大小小的草皮相關服務及產品,我們繁殖出許多種類的草皮供客戶挑選,如:假儉草、台北草(馬尼拉草)、百慕達草、巴西地毯草、台灣地毯草、類地毯草、奧古斯汀草、玉龍草…等為主。

詠輝草皮主要服務項目為:園藝造景、草皮植栽、花卉植栽、喬木植栽、灌木植栽、草皮買賣、花卉買賣、喬木買賣、灌木買賣、草皮種子買賣、園藝景觀資材…等產品服務為主。

詠輝在地經營多年,廣受許多客戶、建商、公家機關的喜愛,我們親力親為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客戶服務,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每位業主放心的交給我們服務!我們具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能力,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盡善盡美,每件草皮工程都能在合理的價格內達到最高品質。服務專線:0937-732-514、04-2558-443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