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宏軒神桌佛像廠-苗栗新竹台中佛具用品

宏軒神桌佛像佛具廠位於苗栗縣公館鄉,成立至今已30多年,一直以來虔誠傳播佛教、道教文化,秉持者為神佛服務的精神,服務大家。

宏軒神桌佛像佛具廠並於苗栗縣公館鄉設置500坪大型展示空間,就近服務苗栗、新竹、台中、桃園等鄉親信眾,服務區域:全台皆可,舉凡神桌、佛像、佛具、香品、蠟燭等宮廟用品,一應具全。

宏軒製作產品包括:工筆劃佛像、神明、神尊、神桌、銅器佛具、祖龕、佛龕、祖先牌位、供台…等佛具用品的批發與零售。幾十年來致力於工筆劃觀音佛像及神桌款式的開發改良,用料精良、純手工生漆精製,搭配美觀大方的中國工筆劃佛像,是現代家居佛堂之首選。宏軒始終保持市場的廣大市占率,產品銷往世界各地,並處於領先地位,宏軒神桌佛像佛具工廠生產產品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公道。

宏軒神桌佛具佛像廠感謝國內外朋友不斷支持及照顧,未來宏軒仍會秉持者為神佛服務的精神與專業的技術、提供最好的服務,並協助信眾做最完整的規劃與設計搭配;不斷努力、追求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宏軒竭誠歡迎您蒞臨本廠參觀指教
服務區域:全台
服務專線:037-238398、0955-084-108劉小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