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母峰冷氣-南港冷氣維修保養,空調工程

大金專業認定店/大金經銷商/南港冷氣/松山冷氣/南港冷氣安裝/松山冷氣安裝 /南港冷氣維修/南港冷氣保養,/南港空調工程/南港冷氣空調設備/南港中央空調設備

聖母峰冷氣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為「大金專業認定店」專營各大廠牌的冷氣買賣、冷氣保養、冷氣安裝、冷氣維修檢測,以及冷氣移機、中央空調系統安裝保養…等多項服務。公司在地深耕多年,一直秉持著專業、負責、迅速、平價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公司、學校、機關、團體、客戶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冷氣施工、冷氣安裝、冷氣買賣、空調工程、冷氣空調設備、中央空調設備、大金冷氣空調、日立冷氣空調、變頻冷暖空調、冷氣移機、冷氣維修、冷氣保養、冷氣清潔冷媒、南港冷氣安裝、南港冷氣維修、南港冷氣保養、南港冷氣空調、南港定頻冷暖空調…等產品服務為主。

聖母峰冷氣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與優質工程服務,且安裝後提供一系列的完整售後服務,讓您未來保養維修沒煩惱。我們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冷氣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