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窗簾推薦-品誠窗簾設計訂製安裝施工

品誠窗簾設計/桃園窗簾店/桃園窗簾專賣店/桃園窗簾推薦/桃園窗簾設計/桃園窗簾安裝/中壢窗簾店/中壢窗簾專賣店/中壢窗簾推薦/中壢窗簾安裝

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563號
電話:03-4637868、0987-244100
LINE ID:0987244100
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05號
電話:03-3356138、0938-500661
LINE ID:poi7312

在地經營十多年,用最實在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現場展示數百種窗簾成品布樣及萬種目錄商品供客戶依照心中嚮往之佈置情境,我們堅持實量實價,不偷機、不取巧。每一件CASE貨真價實才能踏實提供長期服務,永久經營。
窗簾能展現獨特的風格、個人的品味及調節室內的光線。經由專業人員規畫建議跟優質專業服務,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以最完善規劃各式氛圍風格的佈置,將客戶需求把關預算,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設計並滿足客戶每個想法,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家!

服務項目:布窗簾、蛇型簾、實木百葉門窗、捲簾、調光簾、拉門、壁紙、羅馬簾、風琴簾、百葉窗、醫院隔簾、直立簾、線簾、木竹簾、床頭裱布、坐墊、桌巾、抱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