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防水隔熱,PU防水工程-祥發工程行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壁癌處理,台中防水隔熱,台中修繕承包,台中裂縫補強,台中PU防水工程,台中屋頂防水,台中防水抓漏

祥發工程行位在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上,專營防水相關工程為主,祥發在地服務多年,多年秉持著『用心、細心、誠心』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中部地區各項工程,滿足客戶的需求,受到許多客戶、業主的喜愛。

祥發工程行主要服務項目為:
防水工程、壁癌處理、防水隔熱、屋頂隔熱、修繕承包、室內油漆、裂縫補強、房屋修繕、PU防水工程、屋頂防水、防水抓漏…等服務工程為主。

祥發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團隊師傅皆有多年防水施工經驗,能用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有承包的工程,並提供工程一年保固服務。我們有自信提供一年保固,是因為我們技術純熟,能讓您的漏水壁癌問題一次根除,比起其餘同業將保固成本攤平在工程費用上,我們能提供最專業的售後服務。

祥發服務地區已大中部地區、台中市、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為主,有任何防水施工的問題,就交給防水專家-祥發工程行來解決吧,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及最平實的報價。

祥發工程行-台中防水隔熱,PU防水工程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2號
電話:0925-739-00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