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木工機、高速製材機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木工機、帶鋸機、製材機、木工車床、圓鋸機、彎鋸機、製材機、木珠機、圓木送材機、線鋸機、木材粉碎機、手押鉋木機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位在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一段上,公司成立於1964年,專業生產製材機及木工機,如高速製材機及圓木送材機整廠設備、帶鋸機、萬能圓鋸機、木工車床等。公司從事相關產業已有五十多年,一直以來堅持品質,做出最好的機械,而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愛戴。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服務項目為:
高速製材機、圓木送材機整廠設備、帶鋸機、萬能圓鋸機、木工車床、自動進給送材機、彎鋸機、帶鋸切割機、木工車床含變頻器、全自動木珠製造機、線鋸機、水平鑽孔機、角鑿機、木材粉碎機、手押鉋木機…等產品服務為主。

湧東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化一貫生產,嚴格控制品質,確保精良,本公司五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安全上及實用上之考量,創新求變、精益求精,用最經濟的方式達到顧客的需求,是我們一貫的經營方針。我們專業生產製材機、木工機、整廠自動化設備,品質優良、服務快速,若有需要我們產品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