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仁發豆餡行-台中彰化豆餡批發豆沙餡專賣

中部豆餡廠推薦、彰化紅豆餡批發推薦、台中內餡工廠推薦、中部綠豆沙批發推薦、彰化麻薯批發推薦、台中土鳳梨膏批發推薦、中部芋頭餡批發推薦、彰化棗泥餡批發推薦、台中桂圓餡批發推薦、中部蓮蓉餡批推薦、彰化豆餡加工廠推薦、台中內餡批發推薦、中部豆餡批發推薦、彰化豆沙餡批發推薦、台中食品加工廠推薦

仁發豆餡行創立於民國64年至今已有45年的經驗累積,專門製造各式豆沙餡料,仁發豆餡行的經營理念是「嚴選原料、保證品質」,為每一種內陷,都要調配到最好的比例,優質的原物料、生產衛生安全、豆餡品質穩定,皆採標準作業流程,秉持誠信為服務顧客,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品質第一,提供相關食品業界健康衛生的原料產品。
仁發豆餡行從製作傳統豆沙餡料開始,不斷累積專業的農產品加工技術,今已研發出各式種類的口味,仍然會不斷超越自我精進學習,持續努力的研發創新產品,創造出高品質高效以群眾做衛生把關。
仁發豆餡行持續以公司的品質政策,製作穩定可靠的產品,取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