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宏豫蓮花紙專賣台北紙紮新北紙紮三重紙紮

三重環保金紙專賣批發、三重蓮花紙專賣批發、新北環保金紙專賣批發、新北蓮花紙專賣批發、新北元寶紙專賣批發、新北紙紮、台北紙紮、台北金紙批發、台北蓮花紙批發、台北香品批發、台北冥鈔紙錢批發、台北祭祀用品批發、北部金紙蓮花紙元寶紙批發、北部金元寶金條紅皮箱寶庫箱批發

宏豫印刷廠創立於1987年,主要從事蓮花紙、金紙製造批發,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宏豫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服務、效率、責任、信譽』經營理念,精益求精,對品質要求非常講究,盡力做到最好,堅持以最高品質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各式祭祀拜拜用品。

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與「服務」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宏豫因應現今社會環保需求,經過多年的研究調整,產品皆經SGS專業合格認證,符合環保無毒要求,提供消費者環保又高品質的產品。

宏豫不僅要做到最好,也不斷開發與創新產品,設計與製作上不斷地精進,更加地出類拔萃。讓金紙傳統產業升級,秉承愛護地球、珍惜地球的理念為客戶服務。

服務專線:02-2995-9629 、02-2995-963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