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龍商行(GL蔬果批發)-台北蔬菜批發

金龍商行-台北蔬菜批發、台北餐廳蔬菜批發、台北水果批發、台北蔬果批發

金龍商行(GL蔬果批發)坐落在台北市民族東路上(濱江果菜市場)Lo.2007,長期專營蔬菜、水果批發買賣為主。經營迄今累積多年豐豐經驗,誠實信用廣受業主口碑推薦,且深受消費者肯定與信賴。

金龍商行服務項目為:
台北蔬菜批發、台北餐廳蔬菜批發、台北水果批發、台北蔬果批發、濱江果菜市場推薦攤家、台北蔬菜批發商推薦、台北水果批發商推薦、台北中山區蔬果批發、士林蔬果批發、台北餐廳蔬果採購、台北蔬果採購、台北蔬果採買、濱江蔬果批發商、台北飯店蔬果批發商、台北小吃店蔬果批發…等服務為主。

金龍商行(GL蔬果批發)是傳承三代在地用心經營的店家,有自己的車隊專送大台北地區,主要為蔬果批發,周邊商品客製服務,目前主要客戶群有陽明山各溫泉餐廳,連鎖餐飲業,宅配食品工廠。

金龍商行在這歡迎各家餐飲、飯店、零售、食品加工、各類相關產業洽談採購配送,本公司歷經三代傳承,新一代的經營理念結合三代傳承的經驗,不怕比較,只怕沒被看到。我們不避麻煩,盡力解決麻煩,不當負擔,與客戶一起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