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招蜂引蝶蜂蜜專賣店-全台蜂蜜宅配、團購

招蜂引蝶蜂蜜專賣店-彰化蜂蜜團購、彰化蜂蜜宅配、彰化蜂蜜、全台蜂蜜宅配、蜂蜜伴手禮禮盒

招蜂引蝶蜂蜜專賣店坐落在彰化縣福興鄉內,我們的養蜂場開業於民國60年,有近50年的養蜂經驗。起初是用一台野狼機車跑遍台灣深山野地、花草繁茂、養蜂條件優的地點。這幾十年來,不斷學習改進生產方式、研發創新產品,現在已經傳到第三代來幫忙打理養蜂事業了。

招蜂引蝶一直以來,秉持的理念就是:以最天然、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期望能使客戶吃的安全、用的安心;吃的甜蜜、感動瞬間、幸福永恆。我們的網路店鋪創立於2008年,為的就是讓全台灣的人,能吃到更天然、更美味的蜂蜜。

養蜂是一個辛苦的事業,每兩三個月都要移動到適合的花場,讓蜜蜂能更穩定的成長。我們的足跡至北從新竹關西,南至屏東恆春,都曾有我們養蜂的足跡和回憶,隨著季節變換、逐花蜜而居,就是希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蜂蜜產品

隨著世代發達,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蜂蜜產品,品質上良莠不齊、生產國之產地也交待不清。我們永祥養蜂場仍然堅持50年來的一貫理念,為了服務消費者成立了招蜂引蝶蜂蜜專賣店。販售真善美的蜂蜜、優質無添加的蜂產品,期望顧客與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