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一鋼索行-花蓮鋼索工程,台東鋼索工程

花蓮鋼索工程,台東鋼索工程,花蓮雪鏈,台東雪鏈,電梯鋼索,白鐵鋼索,安全吊帶,合金鋼鍊,滑車,捲揚機,鋼索夾

正一鋼索行位在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上,專營鋼索工程,販售各式鋼索產品、雪鏈、安全吊帶、合金鋼鍊、起重配件、鋼索加工等服務為主。正一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技術、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群,受到許多客戶、廠商、機關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花蓮鋼索工程、台東鋼索工程、花蓮雪鏈、台東雪鏈、安全吊帶、合金鋼鍊、白鐵鋼索、電梯鋼索、滑車、捲揚機、鋼索夾、拉線夾、尼龍繩、起重配件、鋼索裁切組裝、雪鏈鏈條、伸縮螺絲、鋼索配件、鋼板橫吊夾…等產品服務為主。

正一能提供給客戶最佳的鋼索產品與各式起重配件,為您挑選最好的產品,精準的鋼索加工技術應用在各式鋼索的裁切與組裝。不論您需要各種不同的鋼索相關產品,我們都能提供給您最完整與最專業的服務。

我們另外能提供一些鋼索吊具使用上的知識,注意細節…等,來延長顧客鋼索的使用期限、使用安全,也能跟客戶討論製作客製化鋼索,歡迎大家來店(電)參觀指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