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順車閥業-不鏽鋼球閥,高壓球閥

順車閥業-不鏽鋼球閥(不銹鋼球閥),一般球閥,防火球閥,多通球閥,高壓球閥,真空球閥

順車閥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台中市烏日區內,專營生產個是不銹鋼球閥與各種球閥等產品為主。順車創立於2005年,深耕台中,一直以來秉持著質量、品質、專注、用心的態度,生產高品質的球閥產品,獲得許多業者、客戶、廠商的喜愛,產品除了銷售國內外,也外銷至全球各地。

順車閥業服務項目為:
不鏽鋼球閥(不銹鋼球閥)、一般球閥、防火球閥、多通球閥、高壓球閥、真空球閥、衛生級球閥、化工業球閥、食品用球閥、半導體用球閥、生技用球閥、球閥個製化生產、球閥批發生產、球閥OEMODM…等服務為主。

順車閥業專注在球閥生產及製造上,不斷的提升技術與設備,為的就是做出比肩世界各大廠的優質球閥。我們的不鏽鋼球閥,廣泛應用於化工業、食品業、半導體業及生技醫療業,為客戶提供OEM、ODM服務,在製造方面採取CTO模式,可依照客戶需求更有效率的提供產品生產及出貨,提供國際市場所需製造,也提供產品設計及更改等相關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