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元製油廠-嘉義製油廠,嘉義食用油製造

嘉義製油廠/嘉義食用油製造/嘉義胡麻油/嘉義黑麻油/嘉義苦茶油/嘉義香油/嘉義花生油/朴子伴手禮/嘉義伴手禮/麻油推薦

清元製油廠坐落在嘉義縣朴子市內,已有八十多年的製油經歷是專業食用油製造老店。清元堅持使用古法結合現代製油知識,提煉出最純正的食品用油,所有油類產品皆100%純正,專業誠信、品質可靠。

清元製油廠服務項目為:
胡麻油、黑麻油、苦茶油、香油、花生油、食品用油、嘉義製油廠、古法製油、麻油推薦、朴子伴手禮、嘉義伴手禮、嘉義食用油製造…等服務為主。

清元在地服務多年,目前已傳承四代,是在地知名的製油老店,所有油品皆用天然原料所製成,成分單純、古法製作、健康天然。在這個講求養生天然的社會,清元能提供的就是單純、天然的好油,也歡迎來店看看,能找到適合您的好油!

本廠所有油品皆用精選食材所製造,請您放心使用。
胡麻油:嚴選台灣100%本產黑芝麻製造。
黑麻油:嚴選黑芝麻製造。
苦茶油:嚴選頂級苦茶籽製造。
香油:嚴選白芝麻製造。
花生油:嚴選台灣本產花生製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