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伴手禮

傳承四代的好味道,純正、天然–清元製油廠

 

小時候,阿嬤在廚房裡炒菜時,飄出的迷人香氣,是我們對家最溫暖的記憶。那個味道,來自阿嬤習慣用的香純好油。

 

隨著超市調和精製油的盛行,傳統油車逐漸淡出市場。但嘉義朴子的在地老店–清元製油廠,卻始終堅持古法製作,嚴選頂級原料,致力提供純正、天然的好油。因此,深受顧客喜愛,每逢佳節,返鄉的旅客絡繹不絕,回到嘉義就是要尋找別的地方沒有的傳統味道。

 

幾十年的歷史,見證家族對製油事業的傳承與堅持。秉持誠信經營的理念,從挑選原料到生產製程都經過嚴格把關,絕無添加人工成分。因此,清元製油廠的油品不僅香氣迷人,富含營養,更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QI的高評價肯定,還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殊榮。

 

清元製油廠的招牌產品是使用頂級台灣本產黑芝麻製作的台灣胡麻油。寶島種植出的芝麻,經過古法冷壓初榨,香氣濃郁,風味絕佳,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二星獎的高度肯定。

 

清元製油廠還有另一項人氣商品-苦茶油,使用頂級苦茶籽,經古法冷壓初榨,天然純淨,榮獲ITQI三顆星最高評價肯定。發煙點高,適合煎煮炒炸各式料理。苦茶油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人體內不好的膽固醇。選對油,吃好油,就是健康飲食的第一步。

 

好油不用尋尋覓覓

清元製油廠,用心製作,為您獻上最純粹的好油。

 

服務項目為:

台灣胡麻油、黑麻油、苦茶油、香油、花生油、年節禮盒…等

 

【清元製油廠資訊】

市話:05-3793-525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北通路1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18:00

官網:https://qingyuan-oilfactor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6924160612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427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427003

 

關鍵字查詢

台灣胡麻油、嘉義胡麻油、嘉義黑麻油、嘉義苦茶油、嘉義香油、嘉義花生油、朴子製油、嘉義製油、朴子伴手禮、嘉義伴手禮、嘉義製油廠、古法製油、麻油推薦、年節禮盒、送禮首選、自產自銷、純天然、本產芝麻

 

以上訊息由清元製油廠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