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睿特環工-VAF德國全熱分散式新風系統

高雄室內通風設備,高雄全戶室內通風,高雄空氣清淨系統,高雄通風設備品牌推薦,高雄空氣淨化系統,高雄除濕系統,高雄排風系統,高雄新風系統,高雄新風系統控制器,高雄VAF新風全熱交換系統,高雄排風扇品牌推薦,高雄換氣機推薦,高雄分散式新風,高雄通風系統推薦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產品展 12/8~12/11止
地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攤位N1130
時間:10:00~18:00

inVENTer是德國非集中式熱回收新風系統的領導廠商,inVENTer開發製造簡單、巧妙的iV新風系統,20年來,絕妙的新風方案在歐洲各地被廣泛應用,inVENTer希望每個用戶都能享受到節能、舒適、健康的空氣。
您無需知道新風系統安裝在哪裡,它安靜、持續不斷的供應新鮮空氣,inVENTer原創設計的呼吸式新風系統,將繼續努力追求用戶100%滿意!

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是inVENTer GmbH大中華區總代理,市場範圍包含中國、臺灣、香港等地區,其中中國大陸市場由睿特環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2018年正式於台灣設立分公司

服務專線:07-387099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