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飛鷹消防工業-台中消防器材,消防設備

飛鷹消防-台中消防器材,台中消防產品,台中安全器材,台中滅火器,台中消防設備,台中避難器具,台中緊急照明燈

飛鷹消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台中市太平區,為專業的消防設備與消防器材開發製造商。公司在地深耕數十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機關、學校、公司、工廠的喜愛。

飛鷹消防工業服務項目為:
台中消防器材、台中消防產品、台中安全器材、台中滅火器、台中消防設備、乾粉滅火器、二氧化碳滅火器、輕水泡沫滅火器、環保滅火器、緊急照明燈、灑水系統、避難器具、消防箱、火警受信總機、緩降機…等產品服務為主。

飛鷹消防所販售的各項消防安全器材、滅火器、緊急照明燈、避難器具、灑水系統皆符合國家主管機關規定之標準,及符合消防法令,並以最先進的消防設備,規劃於各類型建築物應用,以達到災害預防之功效,確保人民生命財產之安全。

飛鷹一直以來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踏踏實實的做事、用良心去塑造每一件產品,這才是從事消防工作該有的基本信念。在公司專業上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榮獲客戶的信賴及肯定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若有相關消防產品的需求或協助,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