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電動捲門遙控器抽水機馬達-東元國展

新北電動捲門,新北電動大門,新北自動門,新北抽水機,新北馬達,新北升降貨梯,新北遙控器,新北沉水泵浦,新北污水泵浦,新北空調工程,新北冷氣安裝,新北門禁系統,新北弱電工程,新北水電工程,台北電動捲門,台北電動大門,台北自動門,銷售設計施工維修保養

【東元國展貿易有限公司】已有多年的經驗,且不斷求新求變的技術符合現今社會的需求,日後也將繼續秉持著專業認真的精神為客戶服務。

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

客戶對服務品質要求也隨著提升,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經驗,不斷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服務項目:銷售/設計/施工/維修/保養
電動大門、電動捲門、自動門、電動門、升降貨梯、遙控器、變頻分離式冷氣、馬達、抽水機、加壓抽水機、沉水泵浦、污水泵浦、水電工程、門禁管制系統、弱電工程

●服務專線:0980-312-799、0980-976-999、02-2965-0079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