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弗光弗具宗教百貨、虎尾鹿港神桌神像佛具

虎尾佛具店、虎尾佛具專賣、虎尾神像雕刻、虎尾神像翻修、虎尾神像訂製、虎尾神桌訂做、雲林神像雕刻、雲林神像翻修、雲林神像訂製、雲林神桌訂做

弗光弗具宗教百貨位於雲林縣虎尾鎮,專營各式佛具用品、宗教用品、神像雕刻、神像翻修、神桌銅器等服務。弗光在地服務多年,一直以來用最虔誠、最用心、最細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與神明,是許多客戶、廟宇推薦的佛具用品店。

服務項目:
雲林佛具店、鹿港佛具店、虎尾佛具店、雲林佛具用品、雲林宗教用品、雲林神桌佛桌銅器、雲林佛像訂製、雲林訂製神像、雲林神像外皮、雲林神像佛像修護、雲林粧佛、雲林神像雕刻、廟宇神明訂製…等服務為主。

弗光弗具宗教百貨除了販售許多佛具神桌用品以外,也有許多神像與佛像的訂製與修護服務。從觀音、媽祖、關公、三太子、土地公、玉皇等各式不同神像,都有訂製與修護保養的服務,每尊神像都是我們的老師傅用經驗與虔誠的心,一刀一筆所雕刻出來,上面的神衣與配飾,也精挑細選,打造出最莊嚴、華麗的神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