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朝華企業-台北消毒除蟲白蟻防治

朝華企業成立於1995年,早期以清潔業為主,轉型全力投入病媒防治業,提供汐止除白蟻、汐止跳蚤處理、台北滅鼠公司、北部蛀蟲防治、社區消毒、餐廳消毒、辦公司消毒、新裝潢蟲害預防、裝潢白蟻,並於1999年取得環保署核可執照,環藥病媒字第01-015號,主力於各大型及中小型賣場、餐廳業、商店業者,各行業開業前鼠患預防及消毒除蟑防治。

對於白蟻防治採用偵測器尋找蟻道,確保達到精準找尋白蟻源頭,並採用進口高壓灌注機加強防治潮濕蟲獨特檢測設備,不論是姬薪蟲、嚙蟲…等都可準確判斷,達到精準施藥防治。

經營理念
害蟲需要全面性防治,而不是只有發現蟲的地方才需要防治,盡可能整個區域都要觀察徹底,依照白蟻案例,白蟻很容易躲藏在梁柱或角材,當一個病媒防治公司只建議局部施作是不夠的,必須考量到 點、線、面 等因素,才不會造成二次施工等無效問題存在,防治費用的多寡考量,這點也是我司在替客戶找尋的一個平衡點,用合理的價格取得最大的防治效益,如果是低收入戶、社福團體,只要你們有需求,歡迎直接請來電,取之於社會用於社會的概念,幫助各位
假日/夜間消毒作業,都可配合施作,我司有專業團隊處理,請放心交給我們來幫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