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風扇推薦 #伸縮風管 #保溫風管 #發電機 #抽水馬達 #五金材料 #工業排風機 #電瓶 #變壓器 #泵補馬達 #照明設備 #輕鋼架 #鋁箔管 #亞管 #環河五金推薦 #充電器 #露營用風扇 #中一風機 #夜市led燈 #工地用探照燈

提供親民且全方面的商品,為您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且種類齊全,讓您可以買到品質及價格都最好商品!並提供您最適當、最先進的產品與服務,以提升您的設備,與您共同創造更多商機。如果您有任何規格需求歡迎洽詢!


店家介紹

【統來機電五金行】本公司提供高低壓風車、工業排風機、大型排風機、各式伸縮風管、保溫風管、威力循環扇、輕鋼架、各種出風口、鋁管、鋁箔管、各種風扇、電扇、發電機、抽水馬達、電池、電瓶、變壓器、照明設備、泵浦馬達、亞管、配管另件、機械五金、電動工具等等各類五金商品種類眾多!

【統來機電五金行】提供親民且全方面的商品,如果您有任何規格需求歡迎洽詢,統來在商品的品質更是優質,我們為您做了最嚴格的品質把關,且種類齊全,讓您可以買到品質及價格都最好商品!並提供您最適當、最先進的產品與服務,以提升您的設備,與您共同創造更多商機。統來以服務、態度、信用、品質、速度、服務第一經營為原則!


營業項目

★高低壓風車、工業排風機、大型排風機
★各式伸縮風管、保溫風管、威力循環扇
★輕鋼架、各種出風口、鋁管、鋁箔管
★各種風扇、電扇、發電機、抽水馬達
★電池、電瓶、變壓器、照明設備、泵浦馬達
★亞管、配管另件、機械五金、電動工具

『店家資訊』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專線:02-2388-8132/02-2375-9750


★官方網站★


★【統來機電五金行】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