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鍋名字的由來,來就是這樣一鍋,不用多說甚麼。

將「ㄐㄧㄤˋ」一鍋,是由這樣一鍋取諧音來的,個人鍋,開鍋最低只要150元起,想吃什麼自己配自己選,從湯底、主食到肉,套餐式的點餐方式到低單價的單點模式,讓個人吃鍋的人,可以吃到更多樣化的配料。

舒適的沙發式座位,以及簡單的醬料區,並提供免費紅茶綠茶或是加購的酒水及飲料,更是營業到凌晨03:00,宵夜找不到或不知道吃什麼,將一鍋更是您的第一選擇。

 

​健康,每個人從出生前就要面對的問題,而影響健康就多的一環就是吃。

火鍋,已經變成台灣人的代名詞,每當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聚餐有什麼選擇時,台灣人的第一念頭即是火鍋,這就是來到台北的我開火鍋店的初衷,我想開創實惠又健康的選擇,無論從湯底的製作和材料的選擇都是原料去熬煮,從大骨開始一根一根去處理,加入了5至7種菜類,熬煮至少8個小時才製成的大骨湯底,為的就是使其濃郁,且並不添加味精,老闆最喜歡看著全家大小來吃鍋幸福健康的模樣,這也是老闆做原湯原味的堅持。

老闆從21歲從屏東來到台北創業,且是一個熱愛美食的人,除了吃美食,也著重於研究健康的飲食,天然是老闆對於食物的要求,使用的食材皆已對身體有幫助且無負擔的,創業期間就持續研究並改進,無論中間浪費了多少成本,堅持的就是那個天然的火鍋店。

老闆最常對員工說的話,你自己不敢吃的就不要送出去,你都不敢吃了,客人會吃嗎?這是老闆對於食材控管上最低限度的要求,每一天的凌晨,老闆都會自己去市場選菜,當日鮮蔬,更能體會出老闆對於食材的執著,對於食材,重來都是不怕貴,而是要乾淨、新鮮。

推薦鍋品

首要南瓜牛奶鍋,除了用當日現蒸南瓜做的南瓜泥再加上香菇素湯底熬製,以老闆的獨門比例和配方製成,最純粹的南瓜味以及甘甜的南瓜香氣都是老闆推薦。

第二推薦的當然是壽喜湯底,雖然壽喜湯底不能喝,但是這個湯底無論涮肉涮菜都是絕品,除了下飯的鹹度之外,吃完之後還可以加一碗飯煮壽喜粥,更是能吃到一鍋的精華。

而在這一年經營的期間,店內吃鍋的客人點的湯底以南瓜和藥膳為主,湯底藥膳是不分季節的補品,且越煮越甘甜,這是無添加調味,食材最原初的甘甜,這也是我們店中的招牌鍋底。

 

《將一鍋》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01:00

(00:00為最後點餐時間)

隔週週二公休

訂位電話:02-2599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