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裝潢建築後清潔 前鎮區舊屋翻修清潔 鼓山區垃圾廢棄物清運處理 左營區居家環境清潔 楠梓區大掃除清潔團隊 三民區大理石地板研磨拋光 前金區塑膠PVC地板打蠟 小港區社區大樓環境消毒 台南以南辦公室地板維護 高雄前鎮醫院診所清潔 高雄鼓山化糞池投藥消毒 高雄左營樣品屋拆除打掃 高雄楠梓飲用水塔清洗 高雄三民定期居家清潔維護 南部地區鐘點管家服務推薦

擁有專業知識,最用心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熱忱為目標,【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給你亮眼整潔新環境!




店家介紹


★秉持著『專業、熱忱、細心』三大原則★

【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提供高雄地區全方位清潔服務,包含高雄居家清潔、高雄辦公大樓清潔、高雄建築裝潢清潔、高雄樣品屋拆除、高雄廢棄物處理、高雄清潔消毒、室內室外清理、高雄清洗水塔、高雄乾洗地毯、高雄廚房油污、高雄淹水處理、高雄清潔打蠟、高雄交屋清潔、高雄地板研磨、高雄地板拋光等服務,更擁有最專業的清潔知識、最用心的經營理念、最熱忱的服務態度,服務好每位客戶。

了解您的困擾,因應現代忙碌的生活,沒有其他時間整理家務,此時交給【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一次解決您的煩惱吧!

 

嚴格篩選人員,經過完善的教育訓練與教學指導,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清潔服務,讓您擁有舒適整潔的居家環境。

服務項目

★裝潢清潔
★建築清潔
★居家清潔
-不鏽鋼鐵鏽處理
-工程(裝潢)進行中之鐵件或木料劃傷地板的黑線去除
★地毯清洗
★塑膠地板清潔打蠟
★單次居家清潔維護
★定期居家清潔維護(包月)
★廢棄物處理
★過年大掃除
★環境消毒
★水塔清洗
★火場傷損修復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53-617-111/0919-770-98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后平路22巷11號


★【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推薦網站


▼【高雄一品專業清潔有限公司】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