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修漏施作防水,最怕找錯廠商用錯料,一修再修還是再漏,錢花下去卻不能根除真正漏水問題!屋頂達人的師傅們,以精進的防水工法,加上耐久的德國明氏材料,能一次解決您長期居家漏水、壁癌及滲水等問題,消除居家漏水的煩惱!

 

屋頂達人* 首創業界『外牆防水終生保固』*能與業主策略聯盟,營造雙贏局面,提供外牆防水終身保固,使顧客不再多花錢,遠離漏水及花錢之苦。

 

屋頂達人為了幫助人們有優質的居住環境,提供專業防水服務、在服務範圍內免費勘查評估,並以合理的價格及優質的施工品質,使消費者無後顧之憂,贏得許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屋頂達人堅持把每件案子當成是自己家中的問題,對每一個施工時而產生『髒汙、刮損、破壞』之部分皆極力避免及保護。屋頂達人本著『誠信服務,扎實技術,品質保證,客戶滿意』深獲各界好評,樹立良好口碑,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屋頂達人~堅持『誠信、專業、熱忱』  讓您『安心、放心、歡心』

 

請洽詢 屋頂達人防水抓漏專家

請來電 : 0800-056-596  手機請撥 : 02-2764-7766

公司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90號

參考案例:https://www.roofer.com.tw

主要服務區域範圍:台北市(全區域)、新北市(板橋、三重、中和、新店、永和、蘆洲、汐止,共7個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