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尾,「COVID-19」一支全新冠狀病毒竄出,在很短的時間裡,便造成全球大量確診病例,死亡人數也不斷攀升,這場疫情至今仍方興未艾。國內自政府發布三級警戒之後,許多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不少衝擊,人們籠罩在極度恐懼和不安的氛圍中。

 

隨著確診足跡的公布,各大連鎖餐廳、百貨公司,甚至是巷口熟悉的小吃店,都緊急進行清消,消毒人員全副武裝,來回噴灑消毒藥劑,這群守在前線消毒的防疫人員,有來自政府的化學兵和更多的「病媒防治業」,而這神祕的產業直到此時才開始被人注意。「點點蟲消毒公司」的龔先生表示,因為客戶擔心染疫,希望我們可以「即刻」就到案場,所以疫情高峰期,他們幾乎都是24小時待命。

 

「點點蟲消毒公司」的龔先生又說,其實「病媒防治業」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只是疫清清消,平常更多的是驅除白蟻、蟑螂、老鼠、跳蚤、蚊子等,而他們服務的客戶包含連鎖超商、餐飲業、住宅、工廠、公家機關。點點蟲消毒公司秉持著安全、快速、責任的服務宗旨,為客戶進行專業的防蟲除蟲,減少蟲害帶來的疾病和財損。

 

由於每個案件會遇到的問題都不一樣,「點點蟲消毒公司」提供了「免費勘查作業」、「提供客製化病媒防治建議書」、「配合客戶營運時間」、「責任施工收費合理」以及「完整售後保固」。龔先生說他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幫客戶找到問題,解決問題,成為客戶信賴的公司。

 

「點點蟲」過去抱持著堅定的信念一路走過疫情,未來希望用自身的力量與專業,與台灣民眾一起跨越新年,共同打造更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選擇點點蟲,讓您的人生不蟲來。」

 

服務項目:白蟻、蟑螂、老鼠、微生物消毒、 塵蟎 、 蚊蟲⋯等各類害蟲

點點蟲是專業的害蟲防治團隊,有效解決您的蟲害煩惱,採用環保署核准之環境用藥,針對公司行號、店面 、 營業場所等 , 客製化防治。

點點蟲也為客戶投保第三人稱公共意外責任險 , 投保責任額高達新台幣30.000.000元

 

聯絡電話:(02)28285381

Instagram:diandianbug

website:https://diandianbug.com

LINE:@636bak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