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 全新/中古機械…高速精密車床、銑床、CNC機械、CNC車床、CNC銑床、旋臂鑽床、磨床、折床、剪床、沖床、機械配件、買賣維修、代尋機械

各式 全新/中古機械…高速精密車床、銑床、CNC機械、CNC車床、CNC銑床、旋臂鑽床、磨床、折床、剪床、沖床、機械配件、買賣維修、代尋機械

 

『加德機械』位在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上,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加德機械』一直以來都用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個客戶,賣出去的產品皆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及維修,讓您放心購買,快速的增加公司的產值。我們也不斷的勇往直前,提升我們的技術、產品,以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並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以『客戶為尊』、『專業技術』為導向,『誠信勤儉』為宗旨,貫徹『優良品質』是我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我們的目標之一貫宗旨,使本公司業務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效率至上』中平實穩定的成長,更期望“永遠與客戶共同提昇”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加德機械』服務項目為:

各式 全新/中古機械…高速精密車床、銑床、CNC機械、CNC車床、CNC銑床、旋臂鑽床、磨床、折床、剪床、沖床、機械配件、買賣維修、代尋機械…等服務為主。

 

『加德機械』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35-032-51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12022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8A%A0%E5%BE%B7%E6%A9%9F%E6%A2%B0-377653313005413/

 

關鍵字查詢:

中古機械買賣、新北中古機械買賣、桃園中古機械買賣、新竹中古機械買賣、中古車床、中古銑床、中古磨床、新北中古車床、新北中古銑床、桃園中古車床、桃園中古銑床、新北桃園新竹中古CNC車床、新北桃園新竹中古CNC銑床、中古CNC機械買賣、威赫車床新機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