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能源用具-瓦斯噴火槍

可以用於野外生火、戶外燒烤、料理烘培、炙燒料理、除冰、除鏽、熱熔、點金紙,甚至是焊接等需要的場合,使用範圍相當之廣泛。然而市面上眾多品牌都有在販售此類商品,且燃料來源為通用型瓦斯罐的類型為主,而琳瑯滿目的品項可供消費者做適當使用的選擇。

 

九山林公司團隊特別研發新款式瓦斯噴火槍,跳脫現今瓦斯噴火槍傳統使用方法的概念。給予瓦斯噴火槍的新生命,讓消費者有多一層次的選擇。然而新款商品的誕生都有進行專利認證,品質方面也有保證,噴火槍的功能性也大大的提升。

 

最新款商品為真正自動點火噴火槍,顧名思義是裝上通用瓦斯罐後,可以直接進行點火使用。如果手指放開點火按鍵,火焰立即消失,使用非常方便。倘若要長時間使用火焰,我們有設計火焰固定按鈕,可以讓火焰持續使用20分鐘以上,另外還有設計開關檔板,讓小朋友無法去使用。噴火槍本體外型貼心的設計,採用新潮的設計-鮮豔的橘色搭配黑色的按鍵與旋鈕,讓消費者為之一亮感覺。

 

除了上述新款商品,還有替換式手動噴火槍、站立式自動點火槍、共用接頭二用自動噴火槍、吊掛式噴火槍、二用火焰自動噴火槍,多重新款商品提供選擇。

 

FB粉絲專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九山林戶外用品-109810717589917/

形象網頁: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331187/

官方LINE:0909-721-201

連絡電話:02-8292-5080  0956-924-77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45巷13號1樓